记录光影下的建筑之美“建邺向上”摄影作品展开展

2020-09-26 16:37:57 作者: 记录光影下的

来源:交汇点新闻客户端

交汇点讯 9月25日,“建邺向上”建邺区地标建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建邺向上”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金鹰世界酒店50层天际厅举行。本次摄影大赛由中共建邺区委宣传部主办、金鹰商贸集团承办。

一座座地标建筑就像是城市的装置艺术,承载着城市的过去,记录着城市的现在,预见着城市的未来。在历时3个月的时间里,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摄影作品500余件,视频作品100余件,一件件作品通过不同的镜头和视角,展示了一个活力奋进、美丽向上的建邺。 建筑是一座城市的封面,人们了解一座城市通常也是从建筑开始的,建筑也是城市文化的承载,是城市生活与城市发展的无限延伸,城市的过去、现在与未来,都可以被建筑记录和预见。建邺区相关负责人说,举办本次摄影大赛,正是为了进一步展现建邺区在高标准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过程中的风貌风采,宣传近年来建邺区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取得的亮眼成绩。

现场,与会嘉宾为本次大赛一至三等奖获得者颁奖,“建邺向上”摄影作品展同步开幕。即日起至10月8日,金鹰世界7楼将免费对公众开放,市民游客可赴现场一睹“建邺向上”的别样风采。 交汇点记者 鹿琳 实习生 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