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千亿富翁有多少人?2020身家千亿美元以上富豪名单出炉

2020-08-31 17:56:53 作者: 全球千亿富翁

  据外媒报道,得益于特斯拉股价的飙升,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身家也水涨船高,目前马斯克拥有的财富已经超过1000亿美元,顺利加入全球千亿美元富豪俱乐部。

  数据显示,特斯拉在今年年初的股价仅为每股350美元,到8月28日盘中新高,最高每股2318美元,短短5个月,股价涨幅超过5倍,市值突破4000亿美元,超过传统汽车巨头丰田和大众市值之和。

  根据股权激励计划,特斯拉还奖励了马斯克数十亿美元的股权。

  全球富豪中,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的身家于上周突破2000亿美元;排在第二位的第三位的分别是比尔·盖茨和Facebook创始人。

  马斯克的加入使得全球千亿美元富豪俱乐部中的成员增至4位。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这4位富豪的财富总计达到54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