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位企业家齐聚深商中秋晚会品文化庆佳节

2020-09-26 16:37:35 作者: 500位企业

来源:读特

9月25日,深商会携手六大协会、十大深商产业联盟、七大深商俱乐部与泸州老窖联合主办的“湾区之光”2020 深商中秋晚会在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办。“深圳老字号”首届中秋欢乐购Mini庙会、首届湾区企业短片大赛、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行动等活动同期联袂启动,近500名各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共聚,同庆中秋佳节。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也是深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庆中秋、迎国庆”,自然有着不寻常的意义。

“今年,深圳企业虽然经历了新冠疫情冲击、逆全球化思潮和经济转型升级的巨大挑战,但是也将迎来了‘新基建’、‘新业态’如火如荼的重大发展机遇。”晚会现场,原深圳市委副书记庄礼祥在致辞中说道,立足得天独厚的技术和产业优势,深圳将5G、AI、云计算、大数据等广泛应用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用超前的战略眼光和果敢的实际行动推动“新基建”发展驶入快车道。

“深圳的发展离不开深商,无数深商企业家赓续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托举这座伟大的城市向着新的高度腾飞。”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董事长周平在致辞中说, 40年的成绩属于过去,下一个40年呼唤我们接力奋斗。“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从六人发展到六万人,从深圳迈向全国百余城乡,已于2020年1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活动现场,深商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协同平安、阿里、金蝶、百度、碧桂园等重要服务平台企业,联合启动深圳市中小企业“平台数字化赋能”行动,致力于通过整合大平台的优质服务资源,以“大手拉小手”的方式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具专业化的优质服务内容,帮助中小微企业高质量转型及快速发展。

编辑 许舜钿

(作者:读特记者 吴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