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幅名家大作亮相芒砀山 首创数字影展带你一睹精彩

2020-09-27 00:01:24 作者: 2000幅名

2000幅名家大作亮相芒砀山 首创数字影展带你一睹精彩

腾讯旅游河南站

汉文化景区变身摄影小镇,上演摄影展?当古典与现代碰撞、现实与艺术相间、写实和写意融合,你会看到怎样的精彩?

2020年9月26日—10月8日,第五届芒砀山摄影季将在芒砀山艺术区隆重举行,2000幅摄影作品将在景区以丰富多样化的形式呈现。作为“老家河南,丰收中原”系列活动之一,本届摄影季将以“重新相遇”为主题,在全新空间环境中进行实验性创作,让观众与摄影小镇之间“重新相遇”。

首次开放数字影展 多样大型影展带你抢先看

迄今为止,芒砀山摄影季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成为了游客观展的必去打卡点,并为摄影爱好者创立了一年一度的狂欢。作为今年的第五届芒砀山摄影季,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影展,景区特别开放线上数字影展。关注“芒砀山旅游区”公众号,就可以远程看展。本届影展利用脚手架代替传统展墙的方式,探讨“在地”艺术的实验性,与当地百姓展开持续对话。通过对日常材料的再编辑、再利用形成全新的创作,多样化呈现刷新你对影展的认知

罕见摄影作品成小镇城市景观 有你没看过的美

摄影季期间,各种各样的摄影师作品将占领整个小镇,芒砀山艺术区一方面保留了原有的时代建筑特点,一方面发展其功能,发挥展陈潜力。这些作品成为城市体验的一部分,与观众、自然、风景互相对话。摄影作品在公共空间中呈现,作为日常中的小镇并不常见,这些“不常发声”的作品,正是摄影对于小镇旅游、发展贡献的重要力量。它们不仅以“美”的方式存在,更激起一种对于时代发展下的“反思”。

五届优秀作品联展 弥补你错过的精彩

举办了4届的芒砀山摄影季,积累了众多优秀作品,本届摄影季将回顾之前的精彩作品,温故知新,带你再次体验经典影像的力量。其中,王昆峰的作品《国色·花语》将再现本届摄影季,本作品展曾先后在2018第三届芒砀山摄影季、首届吴印咸摄影艺术双年展暨中国?沭阳主题学术摄影展、北京恭王府博物馆、2018第二届“郎静山杯”中国新画意摄影双年展、洛阳理工学院、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国色·花语》摄影作品展等摄影节庆活动和艺术馆中展出,并获得了中国新画意摄影双年展的优秀展览荣誉,在国内多家专业媒体刊发,受到文化艺术界、摄影界和社会各界专家学者的关注与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