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奔驰女,当街殴打停车收费员,收费员全程未还手

2020-09-26 23:37:54 作者: 四川宜宾奔驰

9月22日,在四川宜宾发生了比较“罕见”的一幕:一位开奔驰车的女车主,当街殴打一位收费员。据知情者称,是因为女司机不愿意付停车费与收费员发生争执,随后对这名收费员进行了殴打。从头到尾,该收费员都没有还手,期间该女司机还踹了收费员一脚,但似乎险些将自己踹倒。

据了解,由于女司机不肯付停车费,收费员只好抓着车门不让她走。可想而知,虽然可能只有十几块钱,但对收费员来讲却是他工作的职责。随后该女司机下车对收费员进行殴打,打累了还脱下鞋子拍对方的头部,并踹了对方一脚,只是踹人的反冲力差点把自己弹倒,而该收费员全程护着头没有还手。

当然,并非收费员没有还手之力,而是因为对方是一名弱女子,如果收费员还手恐怕只需一拳就能结束战斗,这一点从女司机踹收费员差点把自己踹倒但收费员纹丝不动就可以看出来。只是还手之后呢?恐怕收费员就要面临巨额赔偿,毕竟对方是开奔驰的,因此收费员忍了,他打不起,也赔不起。

好在正义并没有缺席,9月23日,当地警方发布通告,经调查女司机陈某因停车收费问题殴打收费员杨某,造成杨某受轻微伤。警方依法对陈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同时警方提醒大家,要遵守管理秩序,做一名文明守法的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