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申亚麻健康面料 引领绿色生活方式

2020-09-27 10:29:50 作者: 新申亚麻健康

9月23-25日,新申集团以"新生"为主题,携多款绿色、健康、环保新品亚麻面料、经典亚麻面料亮相2020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今年,新申主推出的新品包括麻棉、麻毛混纺外套面料,装饰印花家纺面料,还有经典款条纹格纹、雨露麻面料等,均以细分化、系列化、生活场景化的方式展示。

"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人们生活随之重启的同时,大家对绿色、健康、环保的认知也发生了改变。绿色生活方式的开启,舒适健康的亚麻面料不仅迎来了'新生',新申在未来的发展中也即将开始一次'新生'。"谈及此次参展"新生"主题,新申集团董事长李建峰介绍,往年,新申亚麻面料多以出口为主。在今年外贸急剧减少的情况下,新申亚麻面料国内的销售却在持续增长,可见国人在疫情后对于健康、舒适有了新的重视。

李建峰介绍,从大家的采购和关注来看,今年市场对新品关注很高,但经典款依然实力强劲,仍是很多大品牌的首选。

据悉,为迎合新型消费模式,新申亚麻在源头、工艺等全流程上都格外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创新。原料上,选用法国和比利时的进口优质纤维;加工上,通过生物酶煮练、植物染色等技术工艺,同时,全程绿色化纺织生产。"高品质、高附加值、可持续"的新型绿色亚麻面料一经上市,倍受市场青睐。疫情反而为新申亚麻布局"双循环"新格局,开拓国内市场起到了"加速器"作用。

此外,新申亚麻还专门成

立了"面料设计师团队",并聘请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孙林做总指导,团队融合前沿流行趋势和市场消费需求,相继开发出了各种款式、花色、工艺的亚麻面料。如以往秋冬季是淡季,但今年新申却调整了产品研发战略,增强了面料的保暖性能,特在麻的基础上混纺棉、毛纤维,兼顾舒适与保暖,非常适合服装和家纺使用。

"疫情后,很多民营企业和品牌都面临着挑战。这时我们更应当团结一心,练好内功。"新申李建峰表示:"新申做国内市场已有多年,接下来更会加大内需供应,服务国内品牌和消费者,协同产业链上下游共同把麻纺市场做大做强,让绿色、健康回归生活,为行业注入亚麻正能量。"(李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