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跨境电商再添新军 美极屋进口跨境电商平台上线

2020-09-27 13:07:02 作者: 海南跨境电商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7日消息(记者 蒙健)坐在家里动动手指,就能购买到由香港直邮到的兰蔻柔肤大粉水、迪奥口红……9月26日,美极屋进口跨境电商平台上线仪式在海口举行,该平台将为本地和全国的消费者,以全球同步的价格,提供丰富的海外热销商品。

据介绍,美极屋进口跨境电商平台所属美极屋(海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 2019年3月8日成立,注册地址在海口综合保税区,平台经营的主体公司为美极屋(香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该平台是一家独立自营的进口跨境电商平台,采用的是商家对个人 B2C 的交易模式,为“自采自营无第三方商家加盟”的商业模式,靠商品销售获取差价的盈利模式。

启动仪式现场

近年来,海南跨境电商交易量呈现爆发增长态势。2019年,海口综保区跨境电商出区15.78万票(含直邮),比上年增长15倍,货值6163万元,比上年增长26倍。海南自贸港核心政策可直接惠及跨境电商企业。自由便利的贸易政策以及“零关税”“一线”放开政策,不仅让电商企业拓宽备货渠道,还可以提升盈利空间。

创始人郭耀华进行现场讲解

“美极屋”创始人郭耀华介绍,目前上架的数百个商品,均是从全球最畅销的主流品牌中挑选的热卖尖货。目前平台主营全品类等进口商品,包含进口母婴、进口美妆、进口日用品等,并且还在持续迅速扩品。“致力让顾客安坐在家,购买我们的产品,享受送货上门的服务,解决客户所有后顾之忧,让网购变得像喝水一样简单,这是我们平台的使命。”郭耀华表示,“美极屋”的初衷是想让消费者能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世界各地的优质商品,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方便、受惠。根据“美极屋”统计,在今年1~8 月份内测期间的销售额就达140万元人民币,平台正式上线后预计销量会有大幅提升。

据了解,近年来,海南跨境电商交易量呈现爆发增长态势。2019年,海口综保区跨境电商出区15.78万票(含直邮),比上年增长15倍,货值6163万元,比上年增长26倍。海南自贸港核心政策可直接惠及跨境电商企业。自由便利的贸易政策以及“零关税”“一线”放开政策,不仅让电商企业拓宽备货渠道,还可以提升盈利空间,这让海南成为电商创业者的乐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