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翔集团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2020-09-27 17:29:00 作者: 雁翔集团开展

为提升一线员工安全素质,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企业职工自救互救能力,9月26日,雁翔集团组织一线生产作业人员和安全生产管理员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培训课上,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老师结合生活中常见的突发状况,重点讲解了应急救护基本概论、如何抓住最有效的“黄金四分钟”展开心肺复苏实操、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使用、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方法等内容。

为确保达到实际效果,现场还针对关键要领进行了现场示范和互动练习,强化技能提升。最后对参加培训的员工进行急救培训的考核,通过“线上”+“线下”考核的员工将获得“救护员证”。

据悉,雁翔集团为加强和规范生产安全,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将开展四期的应急救护培训活动,培训覆盖一线员工200余人。

“救护培训内容丰富,贴近我们的工作与生活日常,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有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一线员工的应急救援、急救和自我保护以及防灾减灾的意识和技能,为安全生产和员工的应急救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