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兼职!福建警方查获洗钱窝点,共抓获8名在校大学生

2020-09-28 01:48:10 作者: 毒兼职!福建

8月4日,家住泉州南安的曾某报警称在网上被骗子以网购商品有质量问题需要申请退款为由骗走2万余元。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对该案进行调查,经过调查却发现这笔巨款最终竟流向一位在校大学生的卡内!这不禁让民警感到疑惑,但民警还是前往该学生家中对其进行调查。

蔡某交代称,自己曾在8月份在同学处看到一则兼职消息:"提供支付宝和网银,并下载APP,配合上家购买虚拟货币"在得知可能构成违法犯罪的情况下,蔡某被利益所蒙蔽,不惜铤而走险,在尝到甜头之后的他,迅速发展自己的线下关系,以买卖银行卡而赚取差价,短短几天就介绍了7名大学生。随后警方顺藤摸瓜找到这几名学生,并将他们以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罪名逮捕。

据警方了解,这些大学生并不是真的缺钱,甚至还具有一定的反诈骗知识。只是在利益的驱使下被金钱蒙蔽了双眼,因此等待他们的将是更为严厉的处罚。因此提醒广大学生群体在选择兼职时一定要擦亮双眼,避免将自己送入犯罪的深渊,否则将给自己的人生带来不可挽回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