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专印假票据,藏身北京发快递!铁警执法不留情,盘她!

2020-09-28 02:37:49 作者: 大妈专印假票

如果各位经常出入火车站,肯定都遇到过那种神神秘秘,看到人就问:要发票吗?要报销吗?之类的神秘大妈!这种人其实就是卖假发票、假火车票的,不过现在已经是网络社会,这类人也开始通过网络作案。现在他们很少在火车站周边这种危险的地方寻找客源了,而是通过网络联系快递发货,直接线上办理!

对此北京铁路警方当然也是看在眼里,前不久警方在工作时发现了一名女子,她经常通过快递邮寄火车票和其他票据。在搜集完证据后,民警了解到这名女子姓张,随后民警掌握了张某的动向,并于张某再一次外出邮寄假火车票时将张某当场抓获。

面对民警张某还算淡定,她告诉民警自己只是来发快递的,但是对于快递里的物品她却闭口不谈。而民警早已掌握证据,直接发问:里面有火车票吗?张某见势只能放弃抵抗,交代了自己邮寄假火车票的事实。而她有的可不仅仅是这么一点违法行为,随后民警来到了张某家中。

在张某家中, 民警发现了大量假火车票还有假印章,而且还有假的航班行程单和假发票。这些东西就是张某谋生的依靠,张某说自己没有文化,来北京也不知道该靠什么赚钱。最终就在老乡的带领下学了这一份制假的手艺,随后就开始以此谋生,她说自己这是生活所迫没办法。

经过统计,张某家里的假火车票共有386张,票面价值7万多元。而且还有大量空白火车票底板,这些东西张某随后想印什么上去都是根据订单来。而假航空客票行程单有24张,票面价值1万多元,还有400多份空白行程单。此外还有20张增值税发票和上千张空白发票,票面价值近6万元!

张某自己的一个小小制假窝点就有票面价值十多万的各种假票据,可见这些造假者多么猖狂,市场需求量又有多大。可张某对自己行为的认识还是不够,她觉得自己就是为了挣钱,她卖的又不贵,假火车票不过10元一张,发票也才15,明明是薄利多销而已。可是她带来的隐患和损失可不是这十块二十块能衡量的!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处理,我们也提示大家,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说到底还是有需求,张某这样的人才能生存。所以说在我们身边肯定还有很多耍鸡贼,没事就爱钻空子的钻营之辈。也希望大家早日认清这些人的嘴脸,少与他们有交集,不然免不了被这些人连累!大家发现类似违法线索也应该及时举报,这是为自己好,也是为国家好,可谓双赢!

来源:幺幺零那点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