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被爸妈喂到70斤吃播赚钱 不配为人父母!

2020-08-24 17:07:45 作者: 3岁女童被爸

  近日, 一则“3岁女童被爸妈喂到70斤吃播赚钱”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3岁女童被爸妈喂到70斤吃播赚钱

  据悉,在某社交视频网站女童妈妈为她注册了一个账号,虽然粉丝只有5157个,但某单条视频的播放量最高达到55.6w。

  今年五月,3岁女童已经超过60斤,如今她已经70斤重了。不少网友留言建议应该让孩子注意饮食平衡,但其爸妈视若无睹继续让孩子吃烤肉、烤串、烤肠,还经常兴奋地宣布:“马上突破100斤!”

  小女童真的愿意吃这么多吗?事实可能并非如此,在一个视频中,大人不断给小女童添食物,小女童用稚嫩的声音反复央求:别弄了别弄了别弄了。她父母一边嘴上答应,一边把她刚吃空的盘子加满。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3岁女童被爸妈喂到70斤吃播赚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