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被爸妈喂到70斤吃播赚钱 竟把女儿当“摇钱树”!

2020-08-24 17:05:31 作者: 3岁女童被爸

  8月24日,据消息报道,有网友称,在社交媒体上,有一对夫妻为了让3岁的女儿佩琪(化名)当网红赚钱,每天多次给孩子吃高热量的食物。在以往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佩琪曾表现出厌食的情绪,但是父母依旧让其吃下,导致3岁的女孩体重70斤。

  这对佩琪的身体发育造成了负面影响,翻身、走路出现困难。

  3岁女童被爸妈喂到70斤吃播赚钱

  经过调查得知,3岁的佩琪体重70斤,她并不是先天肥胖,在以往的视频中,1岁半时候,还是可爱的,与正常的孩子是一样的。

  此后,由于父母每天准备的食物都是高热量,汉堡、炸鸡、可乐等食物,每天佩琪也并不是像其他孩子一样每天3顿饭,而是每天不定次数,有时候会5、6顿。

  父母为了圈流量、博眼球,竟把女儿当成工具人,网友表示气炸了:“怎么会有这种父母!!”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3岁女童被爸妈喂到70斤吃播赚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