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微观】赌气!打架!何必呢

2020-09-29 06:11:50 作者: 【一线微观】

开车在路上,有时难免会和其他司机发生些小矛盾,本来这也不算什么,可是有的司机心里却很不爽,从而开起了赌气车,甚至还大打出手。

2020年9月26日晚19时32分,高速五支队七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在石咀省界检查站附近有人打架,双方都受伤了。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出警迅速到达现场,将打架双方当事人拉开,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然后民警随同救护车来到五台县医院,先救治受伤人员,同时联系石咀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据悉,打架的两个货车驾驶员都姓张,一个是河北阜平人,一个是山东潍坊人,两人开车驶入五台山景区收费站附近时,山东张师傅看到河北张师傅开得比较慢,就一直鸣喇叭,随后就超过前车故意减速,险些发生追尾,引起了河北张师傅的不满。到达石咀检查站附近以后,两个年过四十的大叔竟然在高速路上扭打起来,两人还都挂了彩。

经过检查救治,河北张师傅需要住院进行治疗,民警将山东张师傅带至石咀派出所将案件做好移交工作。

交警蜀黍在此提醒各位司机朋友,开车斗气不可取,这是在拿生命开玩笑,一旦发生危险,不仅会两败俱伤,还可能连累到无辜的人,希望大家能做到文明行车,不要意气用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