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滞留物流园死亡”现场有韵达快递单,回应:系他人假冒

2020-09-30 09:42:23 作者: “宠物滞留物

【“宠物滞留物流园死亡”现场有韵达快递单,回应:系他人假冒】韵达回应数千只宠物滞留物流园死亡针对“河南省漯河市一物流园数千只宠物滞留死亡,部分包裹贴着韵达快递面单”一事,9月29日,韵达货运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前述事件系他人假冒韵达所为,韵达公司并未运送活体动物包裹。目前,前述事件仍在调查中。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河南省漯河市一物流园内有数千只动物滞留死亡。9月29日,漯河市召陵区商务局电商办一名工作人员称,滞留的动物系不知名的车辆在夜间倾倒的,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漯河乌托邦动物救助协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被救出的小动物已被志愿者转送到临时安置点进行观察救治。(澎湃新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