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边又新晋一家5A景区,国庆中秋来赴一场仙都心灵之旅

2020-09-30 14:00:21 作者: 上海周边又新

上海周边又多了一家国家5A景区,国庆假期可以走起!

今天(29日),浙江缙云来沪举行“黄帝缙云人间仙都”为主题的缙云仙都晋升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发布会,并向上海市民送出了旅游大礼包,只需50元就可以办理仙都畅游卡,一年内免费畅游。上海市民在9月29日至12月31日期间,可通过“智游仙都”小程序办理。

缙云地处长三角南翼,境内330国道、金丽温高速、台金高速、省道等公路纵横交错,金温铁路、金丽温高铁和金台铁路贯穿南北,高铁的开通实现了上海到缙云两个半小时交通圈,成为缙云连接长三角的快速通道,真正实现上海及长三角游客到缙云的“快旅慢游”。

一起来看看此次国庆中秋长假,缙云仙都景区都推出了哪些丰富多彩的活动↓↓

大型实景祭祀舞蹈《轩辕赞》

作为5A仙都景区品牌重头节目,国庆中秋长假八天每天表演三场。

地点:鼎湖峰景点黄帝祠宇

非遗节目《老鼠娶亲》

取材于缙云民间故事的婚嫁小戏,国庆中秋长假八天每天表演二场。

地点:鼎湖峰景点飞天广场

《缙云小戏》

仙女竹筏演绎

鼎湖峰下,仙女流连忘返于好溪河畔。

地点:鼎湖峰下

老农牧牛

展现中国最美乡愁,远古仙都村民农耕生活,仙都仙境经典画面。

地点:朱潭山景点

仙都花海

仙都景区精心培育的花海,在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将陆续绽放。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