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前夕乘公交,遗失存有珍贵照片手机,险些耽误自驾游

2020-10-07 03:31:35 作者: 旅游前夕乘公

武汉一女士乘坐公交时,不慎将手机给遗失在公交车厢内,手机内不仅存有她拍摄的珍贵照片,还有她工作上的重要资料,好在热心公交驾驶员及时发现,不到一小时就还到了失主的手中。

10月5日晚上19时左右

失主赵女士(化姓)来到26路新天大道铁铺公交场站调度室领回手机时,拿出现金以表感谢被线路驾驶员婉拒。据赵女士介绍,她和家人商量打算10月7日自驾到成都旅行,5日下午,她在汉正街购买一些旅行的日用品后在沿河大道集家嘴乘坐559路公交到汉阳大道大桥局转乘26路公交车回家。

17时30分,赵女士在汉阳大道大桥局乘上一辆26路公交车,上车后笔直坐在了车厢后部倒数第三排的双人座上。由于外面下着雨,天气比较冷,车辆到达新天大道3541工厂站点后急匆匆地下车,不慎将手机给遗失在了车厢。

遗失的是一部价值近4000元的华为手机

手机里面存有很多旅游时拍摄的珍贵照片,还有工作上的重要资料。失主赵女士是国家一级摄影师、国家二级图书发行员。而且10月7日去成都旅行还要用手机与成都接待方联系,手机要是找不回来不仅是对工作还是精神上都是损失。

而此时赵女士还没发现手机遗失,到达小区门口准备拿门禁卡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回到家后,赵女士连忙和丈夫驾驶着私家车赶到了26路新天大道铁铺公交场站调度室寻求帮助,没想到线路管理人员告知刚才有名驾驶员回到场站在车厢内捡到一部手机。

经过核实,最终物归原主

原来,26路194号车驾驶员王浩回到场站对车辆例行检查时,在车厢内发现一部手机,并及时交给了线路管理人员,由于手机设置屏幕锁,只有等失主自行找来。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