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游戏进万家,排忧解难促成长——记凤凰山中心幼儿祥溪分园社区早教活动

2020-10-09 14:55:08 作者: 安吉游戏进万

为了助推社区和幼儿园更加和谐的生活,9月29日上午,凤凰山中心幼儿园祥溪分园进行了一次社区早教活动。此次活动包含宣传安吉游戏背景下的科学育儿观,以及对于社区居民对于早教育儿提出的一些问题给予回答和帮助。

在了解下,社区居民表示对于孩子的一些不良习惯的改善方法、上幼儿园前需要准备的事宜、孩子阅读的书籍推荐、孩子不愿意自主就餐等方面表示困惑。园内教师也针对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也很感谢幼儿园能够组织这样的活动,同时也对安吉游戏背景下的科学育儿有了一定的认知。社区居民表示回去后,也会尝试放手教育,培养幼儿更加自主、大胆的性格,同时对于幼儿园给予孩子的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肯定。

来源:安吉教育网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