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奥助力世界技能大赛精细木工项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选拔赛

2020-10-10 05:14:08 作者: 圣奥助力世界

9月18日-21日,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精细木工项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选拔赛在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举办。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副校长项国平主持开幕式。圣奥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圣奥管理学院院长尹志远,总裁助理倪曙泉,国内营销事业部上海区域总监钱张泽出席。

本次选拔赛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家具协会主办,上海市家具行业协会协办,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承办,图特斯工具系统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圣奥集团赞助。共有来自上海、广东、陕西、黑龙江、湖北、江苏等省市共计7位选手参赛,通过比赛选拔1名选手代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参加今年12月份的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

尹志远做了题为“圣奥集团人才发展实践”的演讲,从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产品研发和未来发展趋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圣奥集团独特而富有成效的人才培养模式。

参与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刘金良、中国家具协会办公室主任解悠悠、上海市经信委人事教育处处长黄春华、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孙兴旺、上海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伟、上海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李霞,及来自于松江区教育局、人社局等单位的领导,还有来自江苏、安徽、浙江各省家具行业协会的领导以及众多长三角家具企业的代表。

为了鼓励选手们

发扬“工匠精神”

圣奥还诚邀

参赛专家、裁判以及选手们

开启“圣奥之夜”

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校长张巨浪在晚宴上致感谢辞。

倪曙泉代表圣奥集团向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精细木工项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选拔赛的开幕表示祝贺,向出席“圣奥之夜”晚宴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致以最热烈的欢迎!

倪曙泉表示,集团创始人倪良正以木起家、以匠兴业,一步步带领圣奥成长为国内办公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圣奥的文化基因里始终离不开木匠精神,也离不开对木匠的尊重和热爱。在圣奥人眼中,圣奥智慧源于木匠智慧,圣奥工艺源于木工技艺。“每一件产品都是作品,每一件作品都是精品”。圣奥在不断升级制造装备、打造先进生产力,同时也不忘初心、持续传播传统木艺。并向出席晚宴的领导、嘉宾、老师和同学发出邀请,前往杭州圣奥健康办公体验馆、圣奥良正工坊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