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盘快餐卖到84块钱?济南动物园内这家20年老店餐品定价遭质疑

2020-10-10 04:26:11 作者: 一盘快餐卖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9日讯 10月8日,一位济南市民爆料称,济南动物园内的金牛快餐厅菜品定价过高。该市民点了一份白菜炒肉、一份西红柿炒鸡蛋、一份胡萝卜丝与两碗米饭,总共付了84块钱。

从该市民发布的图片来看,全部饭菜仅用一个铁质餐盘装了起来。

10月9日,记者来到济南市动物园,刚走进大门不久后,便看到了该餐厅的引路指示牌,牌子上面明确标有20年老店字眼。

目前该餐厅的几个玻璃门全部锁了起来,工作人员去向不明。透过玻璃门隐约可见柜台餐品价目表。价目表上显示,肉菜一份40元,炒菜一份26元。

餐厅菜品定价与该市民发布的图片价格基本吻合。

记者随即致电济南动物园消费者维权电话。相关工作人员称已经了解到了该餐厅的定价问题,目前该餐厅已在停业整改中。后续情况如何,闪电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雪 孔然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