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佳杰传媒媒体融合畅谈会完美落幕

2020-10-10 04:23:13 作者: 2020佳杰

北京佳杰创业广告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佳杰传媒)作为17年资深央视代理公司深知媒体融合的重要性,为推动公司媒体融合发展,加快构建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全媒体传播格局,佳杰传媒总经理王兴佳于9月25日特邀北京泽恩东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制片人董永、特型演员霍艺峰、影视界黑马杨奇鸣等明星和多位主流媒体和商业平台的相关专家出席,茅台不老酒体验中心2020佳杰传媒媒体融合畅谈会。

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已成为当下面临的一项紧迫课题。这次畅谈会是贯彻国家关于要运用信息革命成果,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之严峻前所未有,承担的使命任务之艰巨前所未有,必须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这一重要论述的一项具体行动。

此次畅谈会之所以选择在茅台不老酒文化中心,不仅仅是因为“茅台不老”是一个有历史、有文化、有故事的品牌。更因为其25年来始终不忘初心,在健康、养生领域不断探索前进,与佳杰“向上,因为有梦”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正值青春的佳杰传媒非常敬重“茅台不老”的品牌理念,我们不仅要做到“青春不老、爱情不老、事业不老、友情不老”,更要顺应时代潮流,更好的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体制机制、政策措施、流程管理、人才技术等方面融合的步伐,尽快建成一批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团队,逐步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建立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

在畅谈环节,媒体界的多位前辈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成功经验并给予了佳杰传媒高度评价。

图为佳杰传媒总经理王兴佳(左)和北京泽恩东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永(右)合影

不仅拥有影视演员、制片人、社会活动家、北京邢台同乡联谊会副会长、山东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国画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多重身份同时旗下还创办有伟人特型联盟的北京泽恩东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永表示,提升品牌价值是融媒发展的根本目的,而坚持融合创新是融媒发展的不二选择,拓展经营平台载体是融媒发展的关键要素。佳杰传媒选择在这个契机召开媒体融合畅谈会,不仅看出佳杰传媒想要做好媒体融合的决心,更可以看出17年央视代理公司佳杰传媒已把握电视媒体发展规律,认识到只有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新业态的新理念、新优势深度融合,大力推进智慧融媒体建设,打造广电行业新模式,才能焕发佳杰传媒媒体传播全新生命力。

图为佳杰传媒总经理王兴佳(左)、特型演员霍艺峰(中)北京泽恩东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永(右)合影

在传媒行业取得优异成绩,身兼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演员委员会委员、中国创意研究院常务理事、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爱心大使、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圆梦基金爱心大使、中社青少年社会公益教育基金:爱心大使、汉典集团和首信天赐集团高级顾问、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国家广电总局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家、北京《红色》艺术团团长多职并被CCTV(感恩中国)授予全国优秀艺术人才奖的特型演员霍艺峰也表示,随着媒体融合的进一步发展,如今从中央到地方,各主要媒体都在坚持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优势互补、一体发展,主动打破传统模式,占领网上主流思想舆论高地;在报道理念、内容生产、传播形态等方面不断突破创新,提升媒体传播力、竞争力和影响力,融合发展呈现出新局面。佳杰传媒凭借多年的央视代理经验,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极致化服务,同时也在不断创新融合新业务,将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覆盖了不同类型受众群体,实现了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管理手段共融互通。

图为佳杰传媒总经理王兴佳(左)和影视界“黑马”杨奇鸣合影(右)

从不随波逐流,用角色体味百态人生的影视界“黑马”杨奇鸣,讲述了自己如何从怀揣梦想到如今实现梦想,深刻感悟到电视行业也正在锐意推进媒体融合、强化技术引领、推动广播电视一体化、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作为佳杰传媒的多年好友,熟知眼下其将全方位深度统筹报道、渠道与智库资源,全面变革商务合作与服务思维,全面拓展影响力与流量变现路径,全面挖掘自理经营与代理经营的潜力,为合作伙伴提供全天候、订制化、高品质服务,与合作伙伴同发展、共成长……

最后,佳杰传媒总经理王兴佳总结了举办此次沙龙的意义,自己作为中国企业家协会会员、黑龙江青联委员、北京黑龙江商会监事、北京安徽商会理事、北京朝阳区工商联会员,同时因有着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天津记者站副站长多年的工作经验,在2003年创办了央视代理公司佳杰传媒,至今已有17个年头,经历了最初的艰苦创业,坚持不懈努力拼搏有了如今的成绩,借助这次畅谈会由衷感谢了各位前辈、行业大佬们的到来以及多年来的照顾与指点。随后介绍了当前“终端随人走、信息围人转”已经成为信息传播新态势,媒体融合堪为时代所向、大势所趋。新闻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等载体,实现了多样态、多终端、立体式、全覆盖传播。在这种情况下,佳杰传媒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综合运用传统优势和信息技术手段,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建立全媒体制播格局,使主流媒体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未来为客户提供极致化服务,助力企业打造具有全球视野的“重量级”品牌。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