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刀冲进车间砍人,被执法人员大声暴喝吓掉刀,被捕后痛哭认错

2020-10-11 05:16:22 作者: 男子持刀冲进

近日,一男子在车间内手持近一米砍刀寻仇,万幸民警及时赶到,未造成伤亡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去了解一下。

在当天下午三时警方接到求助,称有人酒后持砍刀进入公司,在车间里胡乱挥舞十分激动,民警赶到后和小伙对峙交锋,民警大喝把凶器放下,把凶器放下,小伙被镇住不由自主的扔下了刀,民警上前牢牢控制住了他,并将地上的凶器暂扣,在场的工人都松了一口气。

经查小伙赵某是一名派遣劳务工人,与该塑料公司无劳动合同关系,国庆前公司负责人发现他多次无故旷工,并有酒后上岗违规行为,多次教育未见明显成效后公司决定与他终止劳动派遣关系,于是车间主任劳务公司负责人将他带回,并协同办结了相关手续,赵某却认为是主管和自己作对想开除他,决定伺机报复,于是赵某就网购了一把砍刀动手前还喝了快一斤的白酒壮胆,他进入车间时,门卫忙着做出入人员登记,没有看到他的刀,他找到主管后立刻挥刀作砍杀状,对方反应及时飞奔着逃过了一劫。

赵某被抓后也醒了酒,痛哭着表示自己也是一时冲动,以后再也不敢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