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汽车是想躺花坛“睡觉”?

2020-10-11 21:00:42 作者: 这辆汽车是想

“在郑州市建设西路,一辆白色汽车侧身躺花坛上,是想‘睡觉’吗?”10月11日下午,有读者向大河报爆料称,该车子侧翻倒地后多处受损,且撞坏了不少绿化苗木。事发后,辖区交警迅速赶至现场展开调查。

那么,这辆车子究竟为啥侧翻?车内人员,又是怎样的情况呢?

据了解,这辆豫A牌照汽车,是在10月11日下午3点钟左右,行至建设路与雪松路交叉口西约200米处侧翻的。附近绿化工人金师傅介绍称,事发前,该车沿建设路由西向东行驶,行车过程中,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失控,车子反转后冲进花坛侧翻。事发后,他和工友立即上前,并在其他路人的帮助下,协助司机从车窗处爬出,“真庆幸啊,看样子司机没啥大事儿”。

在现场,该车头西南尾东北侧翻建设路花坛内,车子紧挨一棵碗口粗景观树,接触部位车顶凹陷。左侧轮胎损坏,快车道地面及马路牙子上,有明显轮胎划痕。另据知情者介绍,事发前该车速度较快,正常向东行驶过程中,突然车子调转了个儿,转到了向西的方向,随即侧翻。司机从车子里出来后,矢口否认自己喝酒,且显得情绪有些激动,称是车子有问题或者路上压着东西了。“撞毁了恁多绿化苗木,太可惜了,我就报了警。”绿化工人介绍说,交警过来询问的时候,司机承认喝了酒。

经民警现场用酒精测试仪检测,该司机酒精度达140。目前,警方已将肇事司机带走做进一步处理。线索提供:岳永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