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算尽终被抓

2020-10-12 00:54:29 作者: 机关算尽终被

为掩人耳目,

他作案后,

步行将近40公里,

异地乘车返家。

遗憾最终东窗事发

来看看窃贼庆某落网记!

犯罪嫌疑人庆某出事前是专门为工地送料的货车司机,今年七月庆某在为内乡县湍东镇某工地送料时,“看”上了施工工地的一块价值近4000元的钢板。庆某心痒难耐,在充分踩点,搞好“作战图”后,其选择一个月黑风高夜终于对这块钢板下手了。庆某驾驶叉车进入工地将钢板偷走,卖给事先联系好的买家。

为留下不在场、没有作案时间的“充分证据”,庆某将叉车停回原处,连夜从内乡步行到镇平,在次日清晨搭车回到南阳,自以为神鬼不觉!

(做贼也是个体力活)

然而,接到工地施工人员报警后,内乡公安局湍东派出所民警经过细致侦查,最终还是锁定嫌犯庆某,并于9月30日在南阳市卧龙区庆某家中将其抓获。犯罪嫌疑人庆某有多次盗窃前科,盗窃目标均是各种工地上的钢管、钢板等半成品。目前,庆某已被刑事拘留。

正是机关算计终被抓

法网恢恢漏过谁!

在此,小编也提醒施工工地,一定要做好出入管理登记,加强日常巡查,尤其是做好夜间值守看管,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八天长假,

转瞬即逝!

顺祝大家:

开工大吉,

上班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