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六点半腿腿案件开庭审理 陈翔六点半腿腿怎么死的

2020-08-13 04:19:19 作者: 陈翔六点半腿

1年多以前,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云大医院)住院部楼下,发生一起恶性砍人事件。马某带着90后准新娘刘洁到云大医院看望住院的外婆,在医院楼下遇到醉酒男子叶某某,双方发生口角。叶某某从双肩包里掏出一把刀朝对方一阵乱刺,导致刘洁抢救无效死亡,马某受轻微伤。而刘洁就是《陈翔六点半》里的著名主持人——腿腿。

陈翔六点半腿腿案件开庭审理 陈翔六点半腿腿怎么死的

1年后,这起案件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7月12日,昆明中院公开审理了这起故意杀人案。

在法庭上,被告人叶某某说:事发当晚,我喝了几杯白酒,喝酒后,神情有些恍惚,自制力变差,平时也比较喜欢喝酒。当晚,我和受害者发生争执,从双肩包里掏出刀,刺向对方,没想过要把被害人刺死。

公诉机关指控叶某某犯故意杀人罪。公诉人认为,叶某某用刀乱刺被害人,导致一人死亡一人轻微伤,从受害人所受刀伤的情况来看,主要刺在被害人要害部位,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刑事责任,而且还应当从重处罚。同时,公诉人认为,叶某某当庭认罪态度不好,不能认定叶某某具有自首情节。

陈翔六点半腿腿案件开庭审理 陈翔六点半腿腿怎么死的

叶某某在作最后陈述时说,我跟被害人没有任何过节,只是自己喝酒后,控制不了自己,才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我真诚地给受害人家属道歉,希望得到家属的原谅。另外,我想请家人尽最大努力赔偿受害人家属,请求法庭从轻处罚。

而值得一提的是腿腿的男友马某,在7月12号开庭当天也曾现身法院,当天他在微博社交平台po出了一张法院门口照片,并发文表示一审开庭,择日宣判。腿腿男友马某这一年以来一直在等待这一天的到来,在4月29号腿腿去世一周年时,他还曾发文表示“一年了,没有开庭!!”可以得知腿腿被刺案,他一直都在关注,并且也可以看出这一天他等的很焦急!

陈翔六点半腿腿案件开庭审理 陈翔六点半腿腿怎么死的

据悉,去年4月29号,腿腿被刺身亡后,男友马某曾在微博晒出了与腿腿婚纱照,并发文隔空表白腿腿“我爱你!!胜过一切!”,从博文的语气可以感受得到腿腿男友失去未婚妻的那种撕心裂肺的痛。网友们纷纷留言安慰马某一定要坚强,还腿腿一个公道。不过也有网友却怒骂腿腿男友懦夫孬种,有网友吐槽表示“为什么腿腿被乱刺N刀,你却不挡?”“要你有何用”“废物,孬种”等等恶语相击。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