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路上两车碰撞 警民携手暖心相助

2020-10-12 10:31:13 作者: 上学路上两车

热心群众上前帮助伤者

早报讯 (通讯员郭小梅 林依馨 记者吴水保 文/图)10月10日上午7时25分许,正值上学交通高峰期,在晋江市梅岭路自来水厂灯控路段,同样赶着去学校,一辆电动自行车与一辆二座摩托车发生碰撞,两车3名驾乘人员摔倒在地。之后,路过的市民和民警一同伸出援手,伤者都得到妥善处置。

现场,民警一边安抚受伤者的情绪,一边了解事故经过。据悉,事故是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送女童上学,与一名骑电动自行车赶往学校上课的女高中生发生碰撞。救护车到达现场后,由于女童受到惊吓,面对医护人员询问伤情,她一直哭泣,无法说出受伤的位置,需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因担心女童伤情,加上正值交通早高峰,路上车流量较大,铁骑队员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护送救护车前往医院,全程仅用了3分钟。另一名铁骑队员在现场陪同女高中生等待家人,并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指挥。在学生家人到达现场后,铁骑队员叮嘱他们务必要加强对孩子的交通安全指导和监督,并告知事故的后续处理方式。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