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戴个罩子出什么洋相?”疫情期间湖南男子见人戴口罩引冲突 致人左臂骨折

2020-10-12 13:59:56 作者: “你戴个罩子

【“你戴个罩子出什么洋相?”疫情期间湖南男子见人戴口罩引冲突致人左臂骨折】“你戴个罩子出什么洋相?”今年年初,52岁的熊小军因佩戴口罩引起别人“挑衅”,最终导致左臂骨折。10月11日,湖南祁东县人熊小军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出示的一份刑事判决书显示,今年1月30日晚上9时许,周某华在祁东县洪桥街道总工会巷子彭某烟酒摊子里喝茶时,看到熊小军戴着口罩,就去扯他的口罩,两人因此产生口角。彭某将两人劝住,并将周某华送回家里。后周某华返回烟酒摊,将正在喝茶的熊小军左手肩膀打伤,造成熊小军的左肱骨外科颈粉碎性骨折及左上肢软组织挫伤。经衡阳市洪城司法鉴定所鉴定,熊小军其损伤程度已构成轻伤一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