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金秋助学圆学子梦 帮扶慰问暖群众心

2020-10-12 14:03:13 作者: 【访惠聚】金

(图/文 张静雅)金秋时节,喜迎国庆中秋小长假,县住建局驻双泉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木垒县园艺热力公司联合开展“金秋助学、帮扶慰问”爱心活动。

爱心活动对双泉村2020年的6名高考生每人给予了600元的助学金,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不忘初心,努力学习 。“感谢大家给我们的帮助,我将利用大学时光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早日学成归来,回报家乡!”被喀什大学应用化学专业录取的准大学生谢佳瑞激动地说到。

工作队还走访慰问了84岁高龄的退伍军人张成英,给老人家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及过冬的煤炭。张成英老人还为大家讲述了当年他在部队的生活,让每位在场的党员对老人为国戍边的爱国精神深受感动,对那段充满荣耀的军旅生活充满向往。

无论是莘莘学子还是革命退伍军人,家家户户的情况都始终牵挂着在工作队的每一个人心中,“美丽乡村建设绝不仅仅局限在环境外貌方面,更多的要深入群众家中,了解小事、琐事、烦心事,把他们的事当成我们自己的事,真正让美丽乡村由内而外形成坚不可摧的美好局面”双泉村工作队队长贾鸿飞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