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视频曝光!南宁一轿车倒车连撞多车致1死4伤 司机当场死亡

2020-10-12 18:24:30 作者: 事发视频曝光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狄晓晶 见习记者 王嘉懿 首席编辑 夏雨 综合报道

10月12日上午,广西南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倒车时连撞多车,驾驶人当场死亡,4人轻微受伤。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南宁交警通报,10月12日上午8时许,在南宁市良庆区银海大道与玉洞大道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汽车倒退过程中碰撞路口等候信号灯通行的电动自行车和其他汽车,导致1人当场死亡、4人轻微受伤,车辆不同程度损坏。

事故发生后,我支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处置。经初步调查,该小汽车因驾驶人操作失控倒退行驶,驾驶人曾某已在该起事故中死亡,受伤人员均无生命危险。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爆料、维权、寻找、求助,请拨打东方今报新闻热线16603712315、(0371)65830000,欢迎您随时向我们提供新闻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