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南昌一男孩失足跌落水渠不幸身亡,年仅13岁

2020-10-12 21:00:26 作者: 悲痛!南昌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0月11日下午三点,一名13岁的男孩失足掉入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的一条水渠内。警方、消防人员和相关救援力量陆续到场,可是,经过9小时的搜救,还是等来了令人遗憾的结果。

失足落水男孩的父亲陶先生告诉记者,儿子今年13岁,上初中二年级,下午2点多,原本在家洗澡的儿子被同学叫出去玩。下午3点多,家长突然接到孩子同伴的电话,说小陶落水了。

南昌市青云谱派出所民警介绍:“我们的民警在这里负伤了,在水里泡了三个小时,没有任何进展。于是通过我们应急管理局,又联系了一家雄鹰救援队。”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孩子掉落的水渠,位于青云谱区青渠路,名称是南昌市五干一分渠。疑似男孩跌落的位置,位于水渠的中段,渠边还有水泥被踩碎的痕迹。孩子家属告诉记者,他们还注意到,小孩疑似落水的这边,没有防护栏杆,而在对岸设置了相应的护栏,所以他们打算向水渠的监管部门问责。

晚上9点40左右,南昌市雄鹰救援队来到现场加入搜救。晚上11点40左右,经过了各部门长达9小时的搜救,落水男孩的尸体在距离落水点150米远的位置被打捞上岸。

再次提醒,一旦发现有人落水,应当立即报警,警方会根据现场的情况进行研判,确定是否要通过当地应急管理部门,协调专业的搜救人员参与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