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岁老人2个月受伤3次 老年公寓:已开除护理员

2020-10-12 22:44:45 作者: 84岁老人2

子女让老人入住老年公寓,本想是让老人得到专业人士悉心照料。可下面说的这家老年公寓可不那么让人放心,青岛市民王女士反映称,自己的父亲住在浦口路的一家老年公寓,从8月份开始,短短两个月时间,父亲身上已经受了三次伤!

说起父亲的遭遇,王女士很是心疼。她告诉记者,父亲今年84岁,患有脑血栓,2013年9月底,入住了位于浦口路的福寿乐老年公寓,之前一直被照顾的很好,但今年8月9号,王女士的姐姐去探望时发现,老人左胳膊上有一处伤口。一直到8月11日,老年公寓一直没有给出说法,期间她多次给院长打电话沟通,最终在8月12号晚上8点多,一位姓郑的护理人员终于承认,是因为自己护理不周导致老人受伤。

原本以为有了这次事情,老年公寓方面照顾老人会更加上心,可没想到10天后,老人左胳膊又出现了一块两厘米左右的伤痕,当班护理人员及时和王女士道歉。都说事不过三,可更加让人没想到的是10月7日,老人的右胳膊又有伤痕。

记者和王女士一同前去老年公寓了解情况。刘院长表示,他们开会时,多次强调要注意提高护理质量,出现这样的情况属于护理人员的问题。两次导致老人受伤的护理人员已经被开除。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协商,双方达成了一致,院方将诚恳道歉并免去两个月的护理费用。

(素材来源:青岛新闻 编辑:祝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