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一男子发来最后微信,叫家人去山上收尸!

2020-10-13 03:30:54 作者: 绍兴一男子发

“消失”的爱人

“我老公电话一直打不通,微信消息里让我们去给他收尸。”10月1日下午,杨汛桥派出所副所长王惠刚接到了一名女子的紧急来电。电话那头,女子一边啜泣着一边讲着自己的故事,原来,夫妻两上午因为家庭琐事争执,丈夫负气出走后失联,不但不接电话,还拉黑亲友手机号码,该女子更是接到丈夫的微信表示晚上7点后到山上收尸。

人命关天。接到报警后,王惠刚立即调取监控录像,很快找到了线索,该男子曾在杨汛桥街道合力居山脚下经过。掌握这一线索后,值班警力会同男子的亲朋好友立即到合力居美女山上寻找。

“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转账,永别了。”没过多久,一条微信转账留言又发到了报警女子手机上,吓得她赶紧打电话,却发现丈夫手机已经关机了,这一突发情况也让大家紧张不已。秋天的夜黑的早,美女山的路荆棘遍地、杂草丛生,越走越让人绝望,一时间,大家都没了头绪。

晚上7点,报警女子又收到丈夫发来的图片,这是一张拍自河边的图。“莫不是已经从山上下来要投河去了?”民警一边联系所里同事准备救生工具,一边组织警力兵分三路按图索骥,到与图片相似的地点寻人。

合力居毗邻萧山联华新村,杨汛桥派出所为此向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汇报,请求萧山公安协同配合,很快,萧山新塘派出所的民警也加入到了寻人队伍中。

没多久,新塘所传来一个好消息,该男子刚刚在联华新村出现过。民警赶忙驱车沿途搜寻,终于在晚上9点在萧山会郎曹村路边将其找到。

得知因自己赌气离家出走,让民警整整忙碌了6个小时,男子后悔不已。

来源丨柯桥传媒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