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一男子下班晚高峰期间,放着人行道不走,偏要走在繁忙的行车道中间

2020-10-14 15:50:20 作者: 凯里一男子下

俗话说:“大路朝天,各走半边”。但10月9号下午,凯里一男子却在下班晚高峰期间,放着人行道不走,偏要走在繁忙的行车道中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事发当天,市民用手机拍摄了几张现场照片,照片中,只见一男子拄着拐杖,径直行走于北京西路车行道中央,不管驾驶员怎么按喇叭、打双闪,男子都置若罔闻,造成了该路段的一定拥堵,同时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在接到市民相关信息后,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队员李鑫龙、熊绍文迅速赶赴现场,“当时我们到达现场的时候,城西派出所的同志以及交警已经在现场了。据了解,当事人是一名中年男子,借着酒劲再加上因为一些个人生活琐事想不开,就跑到了大马路上自寻短见,这已经是第二次了。”特巡警队员李鑫龙告诉记者。

的确,在当天记录的执法过程中,记者看到,由于造成了晚高峰的堵车,男子当即被凯里警方劝离到了路边,但此时坐在路边的他情绪依旧十分消极,嘴巴里不停念叨着:“我一心求死,只有死下去我才好过……”

听到男子的话,一旁的交警赶紧劝道:“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很宝贵的,你要爱惜自己的生命,再说了你这样走在路上要是有司机撞到你了,他也有家庭,也有子女,他怎么办?……”

最终,在警方耐心的劝导下男子表示再也不会去扰乱交通,北京西路恢复了正常的通行。(记者:顾菲)

来源:心动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