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四川宜宾突发山体滑坡过路车辆被巨石砸中 车头被压扁现场图片曝光 幸无人员伤亡

2020-10-14 15:46:48 作者: 惊险!四川宜

今天,四川省宜宾市临港经开区吊白路路段(白塔山附近)突发山体滑坡,一辆白色轿车被滚落的巨石砸中。经消防人员核实,无人员伤亡。目前,消防及公安部门已赶往现场进行处置,路政部门正在抢修中。

据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交管五大队消息,为进一步排查隐患,目前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交管五大队已对吊白路实施临时封闭管制,请需要经过吊白路的市民朋友选择经长江大桥至南岸绕行。

白色轿车驾驶员龙先生介绍,事发时,他正开车从临港至上江北,行至吊白路段时,路边忽然滚落一块大岩石,自己连忙刹车,石头正好砸中汽车头部,他赶紧下车,不久车就开始冒烟了。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被砸中的白色汽车受损较为严重,汽车车头已经被巨石压扁。但幸运的是现场暂无人员伤亡。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