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进廉价羽绒服贴上世界大牌商标,这个窝点被连锅端了

2020-10-14 15:44:10 作者: 买进廉价羽绒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虞公轩记者高达)近期,江苏常熟警方远赴湖南,成功捣毁一处制售假冒高档羽绒服窝点,抓获制假售假嫌疑人3名,当场查获假冒世界知名品牌商标三万余个,总案值达100余万元。

△常熟警方查获的部分假冒高档羽绒服

今年7月,常熟警方接到某世界知名品牌企业报案称:在某网购平台发现有商家冒用其商标进行羽绒服售卖。接到报警后,局经侦大队立即会同古里派出所开展立案侦查,并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远在湖南郴州的制假窝点。

随后民警立即远赴郴州开展抓捕行动,成功捣毁制售假冒羽绒服的犯罪窝点,现场查获假冒注册商标3万余个,制假设备三台及假冒注册商标羽绒服数十件,抓获嫌疑人三名。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周某(化名)交代,自己的服装生意难做,于是他打起了制造假冒知名品牌羽绒服的歪脑子。他从当地服装厂购入廉价羽绒服,同时由嫌疑人龙某(化名)制作各大品牌的商标,然后去嫌疑人尹某(化名)住处改标贴牌,完成整个造假流程。嫌疑人龙某到案后交代,他们这么做一直抱着侥幸心理,没想到警方这么快就把他们抓获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均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源:江苏常熟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