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城管在行动」助力创文“马路办公”立即办

2020-09-03 10:45:00 作者: 「创建文明城

8月24日,市城管系统对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局机关领导及科室,下沉到创文一线以及联点包干社区开展工作。骆仙农贸市场附近路段就是他们下沉的路段之一,针对发现的问题,市城管局的工作人员也联系了北湖区城管局、燕泉街道等相关责任单位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就地将问题予以交办,并协调处理。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明喜向笔者介绍,在多部门的联合努力之下,创文迎检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但是一些细节仍未做到位。比如人行道的破损,下水管道垃圾堵塞,以及附近村组绿化带中垃圾未及时清理等情况。为了将这些细节落实到位,以一个更好的面貌迎接创文国检,阳明喜也在现场和燕泉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对问题进行协调处理。

随后,笔者又来到了南国农贸市场。尽管当时下着雨,但是为了让市场周边市容“颜值”随时“在线”,市城管局的工作人员依旧是冒着雨,对路面上的垃圾进行清理。

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这里是老旧小区,属于背街小巷,市场周边人流量也较为密集,所以乱丢乱扔和车辆违规停放的问题较为突出。下沉到这的工作人员和北湖大队执法人员,除了要对地面上的垃圾进行及时清理外,为了不造成拥堵,他们还要对违停的车主进行劝导。

作为创文“主力军”,市城管局还组织力量,每天对局系统“创文巩卫”工作进行督查。这不,就在执法人员进行市容秩序维护的时候,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满生巡查到此,并指出了巡查发现的问题。

市城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坚守岗位,同时配合其他部门做好创文迎检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的创文工作定能不负众望,取得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来源:郴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