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小橙子瞒着凌霄,去咖啡店找贺子秋,当面坦白心声

2020-09-03 10:39:37 作者: 以家人之名:


以家人之名:陈婷带着小橙子回国了,这让大家都非常的紧张,凌霄快过生日,陈婷没有提前告知,就带着秦美央回国,说的是想给凌霄一个惊喜,但其实就是想突然回来看看凌霄现在的生活,表面上看起来非常的平静,但其实她还有更让人害怕的想法,只要她出现就不会有安生的生活。

贺子秋给凌霄准备了生日蛋糕,小橙子瞒着凌霄来到咖啡店,说是要来拿他给哥哥做的蛋糕,子秋说了晚上会亲自带过去,凌霄的生日,他当然是会到场的,但陈婷和小橙子根本不给他这个机会,小橙子到店里找他,要拿走他给哥哥做的蛋糕,不让子秋带过去,还一定坚持要给钱。

小橙子在子秋的面前,态度是非常不好的,还像小时候一样的任性,简单的几句话也坦白了心声,她和妈妈没有把子秋和李尖尖李爸他们当成一家人,不管凌霄和他的感情多好,但她们母女是不会把他们当自己人看的,还把各种事情分的很清楚,就连子秋给她一杯咖啡也要算清楚多少钱。

看到小橙子和陈婷一个矫情做作的样子,所有的人心里都是慌张的,以为小橙子长大之后懂事了,知道感恩,知道感谢大家对凌霄的照顾,但没想到还是小时候一样的讨人厌,与子秋当面算账,又不让他去参加凌霄的生日,还不和凌霄说这件事,真怕把凌总气的犯病了。

凌霄对陈婷的恐惧,李尖尖是看得出来的,但不能当面做出很决绝的事情,不管是小橙子对子秋,还是陈婷对李爸,都带着很深的敌意,有她们娘俩的镜头,把一部温馨的亲情剧变成了恐怖片,气人又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