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黛丽赫本的经典电影推荐

2020-09-11 14:05:01 作者: 奥黛丽赫本的

  提起奥黛丽赫本应该是很多人的女神,奥黛丽赫本不仅外在美,而且内在美,人长得漂亮,心地善良,她是演员,慈善家,简直就是跌落凡间的天使,身为演员的赫本,出演过很多电影,下面就推荐几部赫本比较经典的电影。

  1.《罗马假期》

  这部电影1953年上映的,所以这是一部黑白电影,但也丝毫挡不住奥黛丽赫本的美,赫本饰演的是安妮公主,每天都过的很约束,时时刻刻都要注意仪表和形象,内心渴望自由的安妮公主,有一天偷偷溜了出来,自由自在奔跑在街上,剪了喜欢的短发,并且邂逅一名记者,并擦出了火花……

  2.《蒂凡尼的早餐》

  霍莉是一个农家少女,也是一名交际花,她想进入上流社会,并过上上流的生活,所以周转在各个男人之间。保罗一个作家,同时也是一个混迹在富婆之间的男人。两个人住在同一所公寓,然而在相处中,互相了解中爱上对方的故事。

  3.《窈窕淑女》

  伊莉莎是一个家境贫寒,下层阶级的卖花女,但伊莉莎却姿色过人,聪明伶俐,有一天被语言学家希金斯教授注意到,并收伊莉莎为学生,进行改造,然而在不自知的情况下爱上了伊莉莎。

  4.《龙凤配》

  萨布丽娜一位贫穷的少女,他的父亲是一名司机,电影主要讲述的是萨布丽娜一个少女成长,蜕变,最后收获爱情的故事。

  5.《谜中谜》

  女主蕾吉度假之后回到家中,却发现丈夫变卖家产不辞而别,并且在火车上遭到谋杀。因为丈夫生前贪污,蕾吉也遭到歹徒追杀勒索,情急之下,被度假时认识的彼得所救,保护。在这过程中蕾吉与彼得产生感情在一起的故事。

  6.《甜姐儿》

  乔是一家书店的员工,一个平凡简单的女孩,有一天被摄影师迪克看上,并说服乔当自己的模特,最后迪克把乔培养成一名世界名模,并在朝夕相处中两个人互生情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