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林志玲嫁给黑泽良平

2020-09-11 13:20:38 作者: 如何看待林志

  提起林志玲应该是很多宅男女神,林志林是一名模特,演员。外表优雅美丽,成熟知性,身材高挑,大众眼中的不老女神。关于林志玲的恋情大众熟知的应该就是言承旭了,曾经大家眼中的天生一对,金童玉女。不过最后也是分道扬镳,做回朋友。

  然而不老女神在11月17号在台湾举行了婚礼,两人在亲人的见证下,宣读誓言,交换戒指,拥吻,留下幸福的泪水。结婚选择的日期也是隐藏着小心思,“一起”的意思,可是又撒一波狗粮。而这次结婚前任言承旭更是大方送上祝福。

  林志玲和丈夫黑泽良平,两人早前曾经在6月6号在微博公布的恋情,手写的便签,满满的幸真诚,随后更是被曝光了结婚伴手礼,承载着满满的幸福感,更是被拍到一起拍摄婚纱照。关于林志玲的老公黑泽良平,是一位日本艺人,两人拍摄舞台剧《赤壁爱》认识的,但一直都是朋友关系,认识有八年之久,看来是日久生情,由朋友发展成恋人,看来是对方才是彼此最合适的人,虽然黑泽良平看上去颜值不是很出众,但是能让林志玲不顾跨国恋,选择嫁给他,由此可以看出黑泽良平对女神应该很好,是真爱。

  跨国恋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中间有很多现实问题,更是两个家庭的事情,两个人为此都要为对方放弃很多,甚至是付出很多事情,那一定是真爱了,两人也一定考虑到所有,最后选择携手走进婚姻,共建家庭。

  如果是真爱,晚点也没关系,只要那个人最后是你就好,祝愿志玲姐姐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