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音乐的电影前十名:音乐与电影碰撞的火花

2020-09-11 13:20:09 作者: 关于音乐的电

  电影离不开音乐,音乐和电影相辅相成,叙述音乐的电影,又会有哪些不一样呢?音乐与电影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来看一下关于音乐的电影前十名有哪些?

  第一名:《雨中曲》

  1927年,唐和琳娜是一对银幕情侣,琳娜拥有美丽容颜却没有好的嗓音,唐为了帮助琳娜让凯茜给她配音。之后琳娜的人气迅速上涨,但是她不承凯茜的功劳,引起制片人员的不满,设计使她在登台的时候出了丑。

  第二名:《灵魂歌王》

  雷·查尔斯是美国爵士乐和摇滚乐人物,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里。他七岁的时候双目失明,但是他靠着顽强的毅力和音乐天赋,成为音乐界的传奇人物。

  第三名:《放牛班的春天》

  皮埃尔·莫昂克是一个世界著名指挥家,在重回故土的时候回忆起了小时候的事情。他想起音乐老师马修对他们这些所谓的顽皮的野男孩的支持、引导以及鼓励,以及期间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改变了他的一生。

  第四名:《爱乐之城》

  米亚是一个小演员,她的梦想是做女演员和剧作家。赛巴斯蒂安是一个有艺术洁癖的爵士钢琴师,他违背自己的内心加入了一支乐队。偶然间,他们遇见彼此互相扶持,追求自己的梦想,在一系列的挫折后,依然坚持自己的梦想。

  第五名:《闪光少女》

  陈惊是一个喜欢传统乐器的女孩,但是在学校中传统乐器不受重视,西洋乐器却非常受欢迎。之后陈惊与502宿舍神秘人物建立乐队,挑战西洋乐器并大获成功,上演了非常搞笑的故事。

  第六名:《声梦奇缘》

  小男孩奥古斯特有着极高的音乐天赋,但是他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后来他偷偷离开了孤儿院去找他的父母,由此发生的让人心酸无奈的故事。

  第七名:《音乐之声》

  玛利亚是修道院的一个志愿修女,由于冯·特拉普上校寻找家庭教师,女院长便让她去。在上校家中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孩子,带给他们爱与关心,上校被玛利亚感动,以及为了躲避纳粹离开奥地利的故事。

  第八名:《歌剧魅影》

  这是一部爱情电影,魅影是一个被毁了容的音乐天才,但是他喜欢上了年轻的女演员克里斯汀。他用残忍的手段把克里斯汀打造成一个明星,最终却落得凄惨下场。

  第九名:《妈妈咪呀》

  索菲是一个即将要结婚的女子,但是她想在结婚前找到自己的爸爸,她偶然得知有三个男人会有一个是自己的爸爸,便想了一个计划,最后虽然没有搞清楚谁是自己的爸爸,但是她拥有了三份父爱,搞笑有温暖的故事。

  第十名:《海盗电台》

  几代人因为音乐结合到一起,由DJ组成了一个乐队,他们和一个不能接受爵士乐的古板的政府对着干,发生了很多动人心弦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