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终于有动作了!名记曝他们将送出高诗岩与山东队朱荣振互换

2020-09-07 23:57:43 作者: 辽宁队终于有

2019-2020赛季结束之后,各支球队都在努力的进行补强,各种交易信息也是不断传出。在最新的媒体消息中,著名篮球记者宋翔的一则爆料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关注,他透露,辽宁队与山东队可能已经完成了一笔交易,山东队得到后卫高诗岩,而他没有明说辽宁队将会在这笔交易中得到哪位球员,但是根据此前的媒体爆料中,辽宁队得到的很有可能是内线球员朱荣振。


在这个休赛期,辽宁队一直在努力为韩德君寻找一位合格的替补,但是无奈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鱼游得太快,他们没有得到签约到任何一位内线球员,甚至连传出流言的机会都没有。他们在休赛期的成绩,只有仅仅张镇麟一名球员的收获,这对于下赛季志在冲击总冠军的辽宁队来说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他们还在等待机会出手,得到他们想要的内线球员。


在距离球员注册截止日期还有10天的时间,辽宁队终于出手了,此次他们的交易筹码是高诗岩,已经在辽宁队成功打出身价的后卫。他们可能会用高诗岩换取山东队的朱荣振,同样也是实力不俗的年轻内线球员,从他们的实力匹配上来看,吻合度还是挺高的,高诗岩是辽宁队后卫线上的第三选择,位居郭艾伦和赵继伟后卫,而朱荣振也同样是山东队内线的第三选择,两位都不是作为球队核心的身份,这笔交易如果成功,那对双方来讲均无损失。


如果交易成功,辽宁队将会得到他们想要的内线球员,而山东队则是得到一位优秀的后卫,也是目前他们比较急缺的位置之一。高诗岩去了山东队之后则会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以他的能力将会出任山东队的第一或者第二控卫,朱荣振也同样如此,他将会作为大韩之后的内线第一选择,能比以前获得更多的表现之后。

可以说,这笔交易对于双方来讲均算有利,只不过辽宁队可能要在感情上面损失更大,毕竟高诗岩在过去几年的成长中已经受到球迷们的热爱,此次离开,将会无比可惜,但也会得到祝福,希望他能在山东成功打出自己的优势吧。

我是唠叨的阿一,一位资深篮球爱好者,欢迎关注我的账号,一起探讨篮球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