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功夫嘉年华即将来袭!药水哥暴扣哥集训时会面,比赛分量升级

2020-09-07 23:55:28 作者: 虎牙功夫嘉年

在虎牙举办的第一届虎牙功夫嘉年华的时候药水哥就和武僧一龙上演一场大战,节目效果可以说是非常好,特别是最后药水哥直接是亲了一口一龙,把网友们都逗笑了,药水哥也是再一次火了起来。

虽然药水哥开始并不受到一部分人的待见,认为药水哥的一些装神弄鬼的一些把戏就是卖傻,但后来药水哥也是凭借着自己的一些努力逐渐赢得了那些人的认同,特别是药水哥最近参加了中国新说唱,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评委吴亦凡成功晋级。

但也是由于参加了中国新说唱,药水哥和暴扣哥产生了些许摩擦,参加比赛时药水哥看了暴扣哥的投票表示这个票数太少了,估计要被淘汰了,就是因为这样引起了暴扣哥的不满,于是暴扣哥就给出了反击,暴扣哥在微博上表示药水哥唱歌很好听,可惜的是他的说唱不太行。

以药水哥的性格看到暴扣哥在微博上的视频之后当然是觉得很不服气了,之后暴扣哥更是向药水哥发出了战帖,要和药水哥来一场1V1的拳击赛,看到暴扣哥的挑衅,药水哥先是问了一波直播间的水友自己要不要去,在得到绝大多数水友们的支持后,药水哥就直接就答应了暴扣哥的邀请。

不过按照官方的安排,药水哥要先和邹市明打一场,应该是去年药水哥和一龙打得效果很不错,于是官方便安排了这一场对决。

而药水哥也是表示自己的压力就很大了,且不说已经要和拳王邹市明打一场,现在又是要加一个暴扣哥,不知道药水哥要怎么处理这次拳赛了。

本次的虎牙功夫嘉年华的阵容也是十分豪华,小伙伴们记得去看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