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网剧推荐

2020-09-11 14:04:14 作者: 有哪些好看的

  1.《白夜追凶》

  真是一部非常非常不错的悬疑犯罪剧,真的真的很好看,潘粤明老师的演技真是好,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关宏宇和关宏峰,一对双胞胎兄弟,白天和黑夜分别出行,一件凶杀案件的陷害,背后一个巨大秘密的隐藏,期待第二部的上映。

  2.《河神》

  由李现,张铭恩,王梓璇,陈芋米主演,民国年间天津水患频发,河中怪力乱神之事不绝。捞尸队队长郭得友,因为漕运商会会长离奇死亡在河中,而背负嫌疑,后来与会长之子丁卯,青梅竹马顾影,以及天津市政府秘书长之女肖兰兰组成四人小队,一同调查案件真相,从而揭开一个叫“魔古道”的邪教组织。

  3.《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由天下霸唱的鬼吹灯系列小说改编,这是鬼吹灯系列翻拍最成功的的一部,也是鬼吹灯豆瓣给出最高分的一部,与小说还原度很高,红毛怪物,九层妖塔,精绝古城。主要讲述胡八一,王胖子,雪梨杨等人一行前去寻找传说沙漠之中的精绝古城。

  4.《灵魂摆渡》

  成本比较低的一部片子,虽然在制作,服装,道具比较节俭,但是绝对是一部不错的电视剧。讲述天生阴阳眼的男主冬青,常被鬼纠缠,灵魂摆渡人赵吏,九天玄女小亚,三人结伴而行的故事。剧中阐述很多关于人性,人生的意义。

  5.《无心法师》

  该剧讲述了拥有不老不死之身的无心带领团队,一路除邪斩妖,与坏人斗智斗勇故事。有正义,有友情,有爱情。本人比较喜欢陈瑶饰演的妖人岳绮罗,喜欢她的性格,真是很漂亮的小姐姐,演技很不错。

  6.《余罪》

  张一山的演技是公认的,所以自然不用多说,剧情很不错,演员们很到位,主要讲述张一山饰演的余小二,从警校毕业后被选中成为一名卧底,从而潜伏到犯罪团伙当卧底,真是惊心动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