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选拔、高手过招,这3则视频入围国家级大赛啦!

2020-10-15 20:57:39 作者: 层层选拔、高

第二届市场监管领域政务新媒体

传播力创新大会

将于10月14日-16日

在浙江省衢州江山市拉开帷幕

大会由中国工商出版社

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新闻宣传司的指导下开展

面向全国市场监管领域征集了

众多优秀的融媒体宣传作品

通过层层选拔

一大波优秀融媒体作品

冲出突围

顺利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南京入围了没?

那还用说?!市场监管政务新媒体融合创新奖

南京市市场监管局:《老作坊新味道》等系列短视频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去年底今年初,南京市市场监管局策划并推出《老作坊 新味道》系列微视频,以追寻传统美味、传承传统技艺的独特视角,展现市场监管人在指导帮扶老作坊提档升级方面的创新工作思路和取得的成效,内容接地气、形式生动活泼,宣传手法不生硬,走心的拍摄立体呈现“舌尖上的南京”。

▲《老作坊 新味道》系列短视频之一:就爱这口南京味道市场监管政务新媒体最佳风貌奖

南京市鼓楼区市场监管局:《遇见》

减肥,是很多人一辈子的事业,但他们明明知道“管住嘴迈开腿”是最有效的方法,却偏偏想要走“捷径”。当忙于减肥的小胡遇见热心的“减肥专家”,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南京市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出品的微电影《遇见》,讲述的是一个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典型案例,也真实反映了南京市鼓楼区市场监管局秉公执法,细致调查,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故事。

南京市江宁区市场监管局:《初心》

《初心》——心中有民,心中有责。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日常监管工作中,常遇到一些棘手的案件和挑战:情绪激动的商户,拖家带口、言辞激烈的投诉人,责任重大的中高考食品安全保障……他们也会困惑,也会苦恼,也会为难。但是,他们从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不忘来时的路;他们用心守着民生守住责任,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他们就是江宁市场监管人,他们爱岗敬业、传承精神、守住初心、担好使命。

不断打磨,推陈出新

用好政务新媒体平台

南京市场监管人一直在努力

为广大市民朋友

提供更多更好的新媒体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