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孔子酒业集团在第103届糖酒商品交易会大放异彩

2020-10-16 12:16:20 作者: 山东孔子酒业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丁宁)10月13日-15日,第103届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济南山东会展中心举办。山东孔子酒业集团旗下孔子酒业、良心食品和贵州酱班酒业三大板块进行参展。这是菏泽唯一一家双山东老字号企业参加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据了解,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是我国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综合会展平台。这届糖酒商品交易会,共有全国各地数千家企业参展。

山东孔子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俊表示,这次糖酒会孔子酒的品质和文化得到了全国经销商的认可,我们的产品不但在全国各地销售,而且出口日本、韩国、东南亚、美国、加拿大等海外市场,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把孔子酒这个品牌做成百年老店。

山东良心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鹏表示,良心粉皮粉条是我们菏泽当地的土特产,在我们当地已经传承了几百年的工艺,我们良心食品有限公司秉着平常心做食品的企业理念,通过这次展会,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品尝到菏泽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