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违停公交站市民乘车不便,交管部门表示加强监管

2020-10-16 21:50:28 作者: 私家车违停公

楚天都市报10月16日讯(见习记者孙泽宇 记者满达)近日,有市民反映,洪山区的雄庄路纺织路公交站被大量私家车侵占,如同停车场,乘客只能到马路中间等候公交车,既不方便也很危险。

乘客走到路中间上车

1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公交站牌设置在雄庄路西侧的人行道旁,临靠马路,但路边已停满了私家车。不久后,一辆405路公交车驶来,但因路边停满了车辆,公交车无法靠边进站。

一位身着绿衣的女士闯到马路中间将公交车拦停。记者跟随其上了车,该女士告诉记者,如果不在路中间拦车示意,司机根本看不到乘客在哪。

夜间大量单车将站牌淹没

还有市民反映,到了夜间,公交站牌周围还停放大量共享单车,乘客候车更加不便。

据了解,此路段属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交通大队管辖。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安排违停整治组全天不定时对雄庄路及周边道路加强巡管,对违停车辆进行贴单或拖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