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集团齐鲁事业部到淄博保税物流园区进行项目洽谈

2020-10-16 23:34:52 作者: 中国外运集团

淄博10月16日讯 近日,中国外运集团齐鲁事业部李作鹏总经理带领相关人员来淄博保税物流园区就在园区建设淄博保税智慧化跨境物流基地项目进行洽谈。园区关东红主任接见并与客人进行了洽谈。

拟建设淄博保税智慧化跨境物流基地项目洽谈中。

李作鹏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重点介绍了项目规划思路。中国外运集团是“A+H”两地上市公司,已形成了以专业物流、代理及相关业务、电子商务为主的三大业务板块,拥有壳牌、巴斯夫、三星等国内外大型客户,在美国、德国、俄罗斯、巴基斯坦、沙特等国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2014年齐鲁事业部在济南正式成立。公司拟在淄博保税物流园区投资1亿元建设的淄博保税智慧化跨境物流基地项目,主要包括智能集装箱场站、塑料期货交割中心、跨境电商服务平台、网络货运平台等。关主任简要介绍了淄博综合保税区获批及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情况,对中外运入驻保税物流园区建设智慧化物流基地项目表示欢迎和支持。

该项目入驻后将进一步提升淄博保税物流园区国际物流综合配套能力,更高质量促进园区国际物流产业发展,对园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国际市场具有重要支撑意义。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力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康嵩 通讯员 邢亮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