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兄弟:以高尖技术锻造好刀

2020-10-17 00:57:22 作者: 南方兄弟:以

阳江市南方兄弟实业有限公司是刀博会的老朋友了。此次网上刀博会,该公司将带来40多款刀具产品。希望通过该平台能吸引更多的人认识大马士革刀,不断提高他们在五金刀剪行业中的影响力。

在该公司的产品样板间,记者看到,各式各样的刀具整齐排列。在最显眼的位置,一把把刀身泛着银光,带有不规则花纹的就是该公司的主打产品——大马士革钢系列刀具。它采用了“冰火”高尖锻造技术,让刀具耐用性和锋利度都比较好,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今年刀博会,该公司又新推出用独特的湿式开刃方法制成的刀具,以满足更多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南方兄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进忠:我们主推也是大马士用材的刀具,它是家居和商业兼用的刀具。针对今年的疫情,我们还增加了德国4116产品,因为它相对售价会低一点,亲民一点。

据了解,阳江市南方兄弟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生产各种中高档厨用刀具企业,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该公司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不断扩大国内销售市场。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刀博会转为线上,全新的客户群体让他们充满期待。为此,他们很早就开始准备前期工作,目前已经对接好线上平台,共展出近40款刀具产品。

南方兄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进忠:阳江刀博会对我们企业都有比较好的反馈。每次刀博会都积累了客户,也向客户和消费者展示了我们企业的产品,让他们多了解大马士刀具的产品特性、感官等方面,是一个很好交流的平台。

文字:曾钟锐 冯秋颖

摄像:敖卓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