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醉酒撞断护栏,然后坦然打110让警察抓他……

2020-10-17 14:52:37 作者: 男子喝醉酒撞

本文转自【珠海交警】;

10月9日深夜11点30分,柠溪路却依旧喧闹,车来车往。

就在此时,一阵刺耳的刹车声打乱了道路原有的节奏,三两个行人正并排走着,闻声望去,只见富宁街与柠溪路交叉口的位置,有一辆粤CT××51号灰色东南小车停在路中央,中间隔离的两卡护栏被撞得稀碎,小车的车头也凹了进去。▼

一名男子站在车旁,摸出了手机打电话报警,说出来的话却让交警摸不着头脑。

“喂!是交警吗,我喝酒在柠溪出了事故。”

真是活久见了,按常理,喝完酒开车出了事故,躲着警察都来不及呢!怎么还会主动打电话报警呢?现在酒驾的人觉悟这么高?还是有人故意报假警?带着这些疑惑,香洲交警梁警官迅速赶到现场。

只见一名穿着深色上衣的男子站在东南小车边,浑身酒气,整个人昏昏沉沉,眼神迷离。▼

看来是真的了,梁警官拿出测试仪让司机吹气,数值瞬间飙到快200。随后,男子被带往中大五院抽血,血检结果为248.7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

次日,男子在香洲大队的醒酒室醒来,想起自己昨晚醉酒开车自投罗网,心情十分复杂。

经调查,男子姓李,今年42岁,在一家科技公司工作。当晚他和几个朋友在前山一家小餐饮店聚餐,期间喝了3两的白酒。散场后,李某跟大家分开,自己在附近转了一圈,又开车赶往柠溪这边的家里,打算回家休息

谁知他沿柠溪路右转进入富宁街时,由于醉意上头,没把握好方向盘,猛地往左一偏,车头撞上了路中央的隔离护栏,好在没人受伤。

李某称,自己当时撞完护栏,不想要花太多钱维修,想着报警保险可以理赔,于是就打来报警电话。真是个耿直boy ,李某不知道的是,喝酒后驾车发生事故,不在保险的理赔范围内,事故造成的车损,都要由自己承担。▼

李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操作不当发生事故,负全部责任。同时,还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能重考。

朋友聚餐,小酌怡情是难免的,但酒后开车却不可取,司机朋友们一定要吸取教训,不要因小失大呀!

珠海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