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上市!衡阳45家上市后备企业高管集中“充电”

2020-10-17 17:30:26 作者: 蓄力上市!衡

10月17日上午,“领头雁”衡阳上市培育企业高级实务研修班在衡阳市国家高新区创新中心开班。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7日讯(记者 王敏)10月17日上午,“领头雁”衡阳上市培育企业高级实务研修班在衡阳市国家高新区创新中心开班。该研修班针对衡阳市上市后备企业的企业家们开办,是贯彻落实衡阳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指导方针,全方位服务企业上市的具体举措之一。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为培训班致辞。

培训班为期4天,邀请了六禾投资董事长夏晓辉、致同北京审计合伙人倪军等8位导师,就“我国资本市场总体形式”“拟上市企业的财务实务专题”等主题为45家上市后备企业的董事长或总经理、财务总监进行授课,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和课堂讨论等环节,帮助有上市潜力的企业认识资本市场的发展现状、发展战略和企业上市融资规则,解决拟上市公司上市过程中的痛点,进而加速企业改制上市,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步伐。

“企业家们站位要高,具备开放心态,不能封闭自己、僵化自己,要虚心学习,与时代接轨,与江浙接轨,与粤港澳接轨,了解企业在国际、国内细分行业中的定位。”朱健表示,下一阶段,该市还将出台奖补政策、总部经济政策,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今年以来,衡阳市出台建成现代产业强市战略部署,通过举办企业发展“船山论坛”,培育145家上市企业“领头雁”,打造汽车、有色金属及新型合金、化工新材料等14条产业链,筹建企业上市辅导中心等措施,全力助力该市建成现代产业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