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精彩!张店区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演讲比赛举行

2020-10-20 23:38:53 作者: 演绎精彩!张

10月18日,张店区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举办《成就梦想?与爱同行》第四届演讲比赛,商会会员及嘉宾共130人参赛。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现场评委公正、公开、公平评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参赛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她们用自己的创业故事以及加入张店女企商会的成长历程完美演绎了自己精彩的人生。她们勇于拼搏、砥砺前行,是新时代有梦想的女企业家。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据张店区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会长胡熳熳介绍,今年演讲选手呈现国际化和年轻化,是区别于往届比赛的显著特点。最小的会员选手为90后,选手中有3位海归企业家,她们在国外完成自己的学业后,带着爱国情怀和助力家乡发展的抱负,选择带着新思想、新理念回到家乡,回报养育自己的一方热土。同时还有一些来自天南海北的会员姐妹,她们带着自己的方言扎根淄博,把淄博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在淄博这片热土上自强不息、奋发图强,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淄博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这座城市因你们而更加绚丽多彩,希望在张店区女企业家商会所有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繁荣,人生更加精彩。”胡熳熳向广大女同胞们发出了真挚邀请。

激扬十三年,“成长、快乐、感恩、共赢”是张店区女企业家商会不变的核心价值观,“ 汇美融智,创新圆梦”是女企商会不懈追求的理念,正是因为张店女企商会姐妹们的团结友爱和合作共赢,才有了张店区女企业家商会的不断前进和不断超越,张店女企人将为打造“中国最具成长力女企业家商会”而努力奋斗。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王竹凤